網頁翻譯Translate

3.21.2018

谁来负责我们的未来——BROAD

 2018-03-15 BROAD 

点击蓝字关注必路BRoad爱好极限的潮流发声地


      1995年当ESPN将X-Games带入主流的时候曾遭遇了极限界极力的抵制,但X-Games这把双刃剑确实起到了打开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的作用,正如我们国家和大多数亚洲国家所受到了启蒙影响一样,如今这些运动被列入更高的奥运舞台时,难道说我们要放弃这个世界性的推广机会吗?答案是否定的,不然Hoffman和Gary他们不会早在2003年便开始与这些官方组织机构进行接触、开展会议并草拟协议。
      但如果自己的运动被官方组织接管,并有可能打破运动的传统的话,这个责任又该谁来负呢?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可以参考一下滑板进入奥运的过程。
      正如Hoffman公开信中所述,他与Gary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就与这些官方组织制定一些入奥方案,身为国际滑板联合会主席的Gary也无法避免要面对如何保留滑板味道,不出卖运动的问题,然而通过努力,2017年9月在南京举行的一次会议后,FIRS国际轮滑联合会(拥有国际奥委会授权的机构)与ISF国际滑板联合会达成共识,双方合并成立全新的官方组织:World Skate。
      为何滑板对入奥却呈现了如此态度?
      我们都坚信Hoffman所做的一切是源自对BMX的热爱,但凭他一生努力所打拼出来的地位与尊重也许仍无法与UCI抗衡。也许是因为IBMXFF不是ISF,UCI也不是FIRS。
      UCI是否会改变BMX的传统,现在还不能下定义,没准BMX在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青年奥运会(YOG)上的首次亮相,会带来一些启示也不一定。
      无论如何,尊重一项运动,要从尊重其历史、文化以及英雄们开始。
BROAD往期关于奥运话题内容连接通道:
- END -




↑↑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↑↑

必 路 B ROAD
致力于推动国内极限运动发展
推荐地形、配件、视频等前沿资讯
欢迎留言或私信我们——
推荐有趣地形、爱好者个人和团体信息
发现更多新奇好玩的趣闻和话题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 Hot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