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翻譯Translate

2.04.2018

英國品牌 DEXSHELL TECHSHIELD 防水防切割手套 (可觸控螢幕)麻灰色 售價:1450 NT


DEXSHELL TECHSHIELD 防水防切割手套 可觸控手機螢幕 歐洲標準EN388三級防割 (抗切割及磨擦不包括火焰 , 高溫可能破壞防水薄膜) 尺寸:S、M、L 顏色:麻灰色 產品材料:
外層:52%Dyneema,38%尼龍,8%氨綸,2%的富有彈性。 中間層:防水透氣膜Porelle,完全防水,高度透氣。 內層:92%COOLMAX®freshFX®紗線,4%尼龍,1%氨綸,3%彈性 改善的配合和快速乾燥 產品性能 • 防水 •高度透氣和吸濕排汗 •重量輕 •根據EN388標準防割3級 •個人防護裝備(PPE) •不易燃的材質 •無縫抗菌 •在手掌上高超的抓地力控制矽膠握點 該TechShield手套是由於技術特點, 如保護精湛巧妙結合的美妙,抗切割性, 防水性和透氣性。 該TechShield手套個人防護裝備(PPE), EN388防切割3級並符合EN420標準。 該COOLMAX®freshFX®紗線提供永久性的 抗菌和快速水分傳輸性能 該TechShield手套適合垂釣和各種應用, 如食品加工(即屠夫和熟食店工人), 醫藥,或要求更高的衛生標準等行業。 該款無縫防水手套含有熱性能的INVISTA功能纖維、 保暖而輕適適合許多需要保持手部乾爽保暖的戶外活動
 這是一款獨一無二的防水透濕手套, 獨特的美利奴羊毛內裡保暖而輕盈, 並且在手套外層進行了手掌防滑點塑處理, 保證了手套的靈活性以及優良的觸感, 適用於需要保護手部乾爽保暖又不失靈活操作的各種活動。 戶外神物!! 襪子完全防水!乾爽透氣!全天候旅行 英國DexShell 防水透氣襪完全防水,三層設計 可浸泡於水中還保持雙腳乾爽!各類戶外活動都適合 !

售價:1450 NT 免運

相關影片


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 Hot News